zwh

伊莎贝拉……第一次看是2005年,我17岁她17岁,初恋的我们都看不明,文艺压抑的港式意境不是那个干涩的青年时代能懂,如今2014年我26岁她26岁,岁月的冲刷中你已经离我远去,我们也渐渐成熟老去,大概有1年没有再见面了,昨晚我又把这属于我们的第一部的电影翻看一次,记忆已经朦胧,幽幽间我又回想起那个腼腆又可爱的你那个我再不会和你有交点的你,这真是一部好电影,昨晚我哭了……时光若可以倒流,那个17岁的少年我希望你能早点成熟,请你不要再把伊莎贝拉给抛弃,千言万语人生太多感概,不过请你任何时候都要珍惜不要放弃。< Isabella don't you cry That the sadness has you buy Turn around from yesterday and say goodbye... >

评论

热度(1)